客製化一對一課程

針對想學習的方向與目標,讓 OU 為你設計客製化課程內容,並可安排第一次試上體驗!

實體提供數位鋼琴與全單版木吉他,可以進行數位鋼琴、吉他彈唱、流行歌唱、數位錄音編曲等課程內容!視訊課程透過視訊軟體(如Zoom),與老師進行課程內容,可上課內容:數位編曲、鋼琴、吉他、歌唱、EDM電音製作、RnB製作、影視配樂等課程內容!

樂器彈奏&創作編曲

一次上課 1-2 小時,可每週或 2 週上課 1次。

9C9E52E3 CACF 4AA5 BF8D 7A6C29A96050 IMG 2080

數位編曲課

涵蓋創作、編曲、錄音與混音後製課程內容,並針對學員想要學習的曲風與需求設計客製化的課綱方向!

65B28305 96D6 4BFC B9F2 BCB044E85849 IMG 0653

樂器彈奏與歌唱課

涵蓋鋼琴彈唱、吉他彈唱、歌唱教學等課程,學員可依據想要學習的特定歌曲、風格、應用場景與老師討論課程內容!

師資陣容

DSC09785 3

Lucas老師:流行音樂創作/編曲

Lucas 老師為 O.U Music 創辦人,對於流行音樂創作與編曲教學時數超過 1,000 小時,課堂中老師會針對每位同學的作品做鑽研、修改,增加作品的質量與精度,同時將創作、編曲、錄音、混音帶入課程中,學習一首歌曲的全製作,更能了解每個環節的思考邏輯!

則皞 Haho Hao 老師:流行音樂創作/編曲/混音後製

現任為巷弄故事館主理人;SONY MUSIC 詞曲作者,擅長曲風為Ballad、Indie、Lo-fi、R&B、Hip-Hop;合作藝人為熊貓堂、曲羿、張語芯等;個人數位單曲發行《淡妝》;曾參與天天工作社《回家須知》、木子遊藝室《金錢故事》音樂設計、慾望劇團《時・行過的所在》、《咱的聲音》音樂劇編曲人、基隆中元祭《潮海渡》劇場錄音師。 海浪浪花兒童劇場主題曲作詞人

陳則皞
6E49BC93 9AB8 4172 82DD 9D488BD009F6 DSC08201

光鑫老師:流行音樂編曲/影視配樂/K-POP製作

從 Columbia College Chicago 電影配樂研究畢業的光鑫老師,將自身所學與製作經歷透過課程做教授,從配樂基本概念、配器編曲、配樂作曲與配器擬真(Mock-up)等技巧、一直到流行音樂的編曲技巧等,都能在課程中完整且扎實的進行授課教學。

凱茗老師:木吉他彈奏

有豐富的演出與組團經驗的凱茗老師,可從基礎帶你學習木吉他如何彈唱伴奏,進階到演奏曲、指彈、樂理等知識。老師以單首歌曲為出發講解吉他的伴奏模式,運用其中和弦與拍子技巧,延伸更多類似的歌曲,進而學到更多的面向!並透過實作演練陪你一起,加深技術上的印象!就跟著凱茗老師的腳步,一起學會用木吉他做 Cover 演唱吧!

2F20FE57 7C25 4689 9342 7A5BAACD9E64 S 7151634
1423E8DD DD65 4EFD 9D35 FDBEEC8178B3 AT訂閱制 工作區域 1

阿堤 / Artie 老師:流行歌唱課

老師會利用歌曲中的歌詞意境、旋律走向、每段字句的咬字唱法來講解歌曲應該怎麼詮釋會更有生力與感染力,當歌曲被拆解成段落分析,且進行特定的歌唱詮釋,最後再銜接在一起,過程不容易!但學會了反而更能用在其他歌曲詮釋上,非常的有幫助,再加上老師本身就是歌唱比賽的評審,有意要報名歌唱比賽的話,歡迎來上課!

集夢所主唱阿ㄅ老師:流行歌唱課

唱歌總是喉嚨很緊,高音總是上不去嗎?這些問題都源自於基本功,阿ㄅ老師可從基礎帶你學習換氣方式、氣息控制、如何開嗓、發聲共鳴、咬字嘴形、麥克風的使用,進階到解析詞曲、畫面感氛圍、情緒到語氣等等,教你如何恰到好處的運用技巧不油膩,如何在感性層面與技術面達到相輔相成的效果,讓你融會貫通能讓歌唱技藝延伸到其他歌曲上。阿ㄅ老師是樂團出身,因此也能幫助大家學習如何與樂手溝通並有效合作。就跟著阿ㄅ老師,一起把自己的歌聲變好聽吧!

集夢所主唱阿ㄅ OUMUSIC
8D59AE96 00A5 4A6D 87BB FF4F6F3F9390 EDM

Blaze老師:EDM 電音 / 遊戲配樂

老師將國內、外所進修研習的 EDM 電音製作技術,與他擅長的 BGM 設計、遊戲配樂設計,以 FL Studio 或 Cubase 為主要編曲軟體來進行製作教學,透過課程讓你學會如何分析樂曲去做不同風格的曲子!快加入學習行列設計出屬於自己的電音或電子配樂作品吧!

詢問一對一課程

無論想要學習流行音樂創作、編曲、歌唱、樂器彈奏,都可以與我們聯繫討論出專屬於你的客製化學習方案!

入門必修

從最基礎的開始循序漸進學習,分別是:1.樂理和弦、2.流行音樂創作、3.編曲軟體操作、4.樂器配器的編曲方法、5.編曲實戰實作訓練、6.人聲錄製與後製技巧、7.混音與後製處理技術!

樂器與歌唱

不同風格與程度的各項樂器與歌唱課程

樂團與搖滾音樂

樂團中各項樂器、鍵盤、合成器、吉他、Bass、爵士鼓、行銷經營等內容

華語流行

華語流行音樂製作課程涵蓋,詞曲創作、編曲、混音後製、人聲後製、錄音、後期母帶、樂器彈奏、歌唱等內容

全球流行音樂趨勢

包含 K-POP、J-POP、EDM 電子音樂、嘻哈音樂、Chill Music、lo-fi Music 等內容

透過課堂中作業的繳交,細心的老師們都會為你的作品進行評分,並給予詳細的解說!

助教能解決你的課務、音樂、作品聆聽、設備詢問,甚至遠端幫你操作軟體的問題

定期釋出音樂 Tips、課程問券投票、OU 獨家的共學圈直播課,讓音樂成為你的音樂導航!

在對話框中留言給老師,讓老師協助你問題的回覆!

評估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學習方案與如何開啟學習之旅

請問你想製作出什麼樣曲風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