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國際電影配樂 X 聲音與敘事的緊密結合 | Sandy的電影配樂實作課

課程內容:7 個章節、33 堂單元

課程類別: 訂閱制計畫, 配樂, 電影配樂

課程專案選擇

NT$15,800

專案包含:

  • 33 堂 Sandy 老師濃縮萃取影音教學
  • 國際電影配樂製作流程、管弦樂法、製譜與分譜、電影配樂之情緒堆疊技巧、如何製作長達 10 分鐘的微電影作品
  • Sandy 老師獨家課程簡報電子檔
  • 購課期間不限次數觀看
  • 單元問答留言、作業評分系統
  • 課後獨家 OU 助教窗口
  • 可享分期 3、6、12 期 0 利率
NT$15,800 NT$18,000
課程期限: 根據選購模式

電影配樂是為電影而生,更是襯托出電影靈魂核心的工具。

── Sandy 課程講師、配樂家

這是一堂專為配樂家設計的進階課程內容,且裡頭涵蓋眾多國際配樂實作案例。如果你已是配樂家,想要再進修自我技能,或是有想過要邁向國際化,承接來自西方國家的配樂案,那這門課的內容加上作業交流,將會不斷提升你的配樂製作實力!

Sandy

畢業於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雙主修商業編曲跟與電影配樂,輔系音樂劇寫作

文策院 TAIWAN AUDIO COMIC EXPO 外包配樂人 (於日本東京展出) – 「請聽我的聲音!!!」第一話 「第九號愛麗絲」第一話、第二話 「無能戀愛諮商中心」第一話、第七話

微電影「Corona – Life in Quarantine」配樂人 (於美國羅德島PBS電視台播放)

微電影「Augment」配樂人

Rene Pfister原創音樂劇”What I Learned in Therapy…. If Anything”管弦樂編曲人(於美國演出)

多年個人和國小團班音樂教學經驗 (古典/流行和聲、對位法、試唱聽寫、編曲、電影配樂)

合作夥伴推薦

我的作品很抽象但 Sandy 依舊能施展魔法做出對應的配樂作品 – Sam Markey/Animator,Film Maker

Sandy 對音樂的知識非常深入,從古典、爵士到作曲的面向 – Gaby Manuell/Singer,Actress

Sandy 將會把美國學習到的知識與技術帶給大家! – 陳允翔 Win/資深音樂製作人

Sandy 在細節處理很細心,也會提供方向讓每個人自己去思考所想要的內容 – Branny/Sandy老師學生

Sandy 一步一步教我,任何一個我不了解的複雜樂理知識 – Marie Antonini(LIL-E)/Singer,Songwriter,Producer

What - 這是什麼課?

這堂課程將帶你深入了解電影配樂的歷史、管弦樂入門、西貝流士軟體製譜、Logic Pro 軟體基礎教學、Logic Pro 編曲實作,以及最後的電影片段音樂實作。

Why - 為什麼要學?

這門課程是由 Sandy 老師傳授她在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所學習的電影配樂和音樂製作的技巧和知識,若是您對於配樂製作有興趣,或是未來規劃出國進修配樂,一定要來參與 Sandy 老師的配樂製作課!

When - 延伸的運用

學習完這套課程,你可以運用在電影配樂製作甚至是其他的配樂和音樂類型,透過大量的實作,和 Sandy 老師以及學員互相交流,能夠更快地提升電影配樂的審美和配樂製作的能力!

How - 學會如何做

每堂課程 Sandy 老師除了教授專業的知識之外,老師在每個章節都會設置一個 Project (作業) 來讓學員來完成,學員作業完成之後可以上傳讓 Sandy 老師來審核並給予專業的建議,藉此希望學員能夠不斷地提升自身的配樂製作能力。

7 個章節;33 堂

課程學習地圖

為影像注入靈魂的配樂創作

關於課程內容

Please login for access. Login

Intro.老師 Line 窗口與課程素材

  • 聯繫 Sandy 老師!

Step1. Introduction of Film Music 電影音樂入門概論

Step2. The Study of Orchestration 管弦樂法入門

Step3. Introduction of Sibelius & Arranging 西貝流士&編曲入門

Step4. Introduction of Logic Pro X Logic Pro 軟體基礎入門

Step5. Logic Pro X & Arranging Logic Pro 裡的編曲概論

Step6. Dramatic Scoring Workshop 電影片段音樂實作

Step7. Short Film 微電影配樂成品製作

Outro.即將完成課程

關於 Sandy 老師

8 工作區域 1 複本 7
OU TEACHER 工作區域 1 複本 7

電影本身是個非常奇幻多變和豐富的世界

但是要讓電影完整,好的音樂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部分!你是否曾想為一段影片配上音樂,卻不知從何寫起?又或是寫出來音樂,配上影片有種四不像、不搭、張力不夠?

於是,我開了這門深度學習電影配樂的課程!

設計非常的扎實,從樂器、和弦、頑固低音、到編曲軟體、打譜軟體應用等等,在這裡,你會有很多實作的機會,並且有線上討論區讓你不再是一個人埋頭苦幹,而是有更多機會其他學員互動與建議,我希望透過這套課程,探索如何將音樂與故事搭配起來的奇妙之處,透過不斷的分析、實作與討論,讓學員跟我一起進入電影的世界,為屬於你自己的影片,注入關鍵的靈魂!

選購方案

透過不斷的分析、實作與討論,讓學員跟我一起進入電影的世界,為屬於你自己的影片,注入關鍵的靈魂!

單一課程選購

課程無限期觀看

NT$15,800

專案包含:

  • 33 堂 Sandy 老師濃縮萃取影音教學
  • 國際電影配樂製作流程、管弦樂法、製譜與分譜、電影配樂之情緒堆疊技巧、如何製作長達 10 分鐘的微電影作品
  • Sandy 老師獨家課程簡報電子檔
  • 購課期間不限次數觀看
  • 單元問答留言、作業評分系統
  • 課後獨家 OU 助教窗口
  • 可享分期 3、6、12 期 0 利率

訂閱制音樂學習計畫

一次學習詞曲創作、編曲、混音、樂器、歌唱、行銷

NT$ 49.9 / 日

訂閱制方案各項亮點:

包含本課之完整課程內容

降低學習成本 – 花更少學更多

降低時間成本 – 不再需要自行花時間找課

一次解鎖 OU 平台上超過 1,200 堂課程

多元課程滿足入門到進階程度

每月推新課,能持續接觸最新音樂知識

濃縮業界師資 5-10 年的教學精華於線上課程中

NT$15,800

課後詢問與作業

可透過課程系統對話框或 OU 助教的窗口來得到問題的解答,並積極參與作業繳交,讓老師為你解惑各項知識內容!

課程系統 - 問題留言模式(點選)

在每一個單元中都有對話框,如果在該單元遇到問題可以留言給老師,老師看到後會協助你的問題回覆!

助教系統 - Line 窗口(點選)

當你遇到課務、音樂、作品聆聽相關問題時,透過 Line 助教窗口的詢問,我們都會盡力為你解決問題!

學員交流 - 私密 Line 群組(點選)

在交流 Line 群中,定期釋出音樂 Tips 與 OU 獨家的共學圈直播課,讓你學到更多外面不知道的知識!

課後作業 - 評分與解說(點選)

透過課堂中作業的繳交,細心的老師們都會為你的作品進行評分,並給予詳細的解說,讓你走在正確的路上!

線上課程皆採無限制次數觀看,隨時可重複觀看練習,學完了也可以當作雲端字典隨時都可以再次開啟!

基本上你可以用你自己擅長的軟體,因為編曲軟體的界面都差不多,而且老師注重在製作與設計上,編曲軟體只是工具唷!如果不擅長編曲軟體,可以至 OU#A 星團挑選編曲軟體課程進行學習唷!

每門課程都有老師 Line 聯繫窗口,另外我們也有設立學員助教系統,有課程相關問題都可直接向老師求助詢問,若有課務、行政相關問題,可以聯繫助教窗口,我們都會協助你解決問題唷!

因為 O.U Music 在過往的品牌信譽中有一定的成績,所以有與綠界科技、銀角零卡分期、弘揚支付合作,所以無論你是否有信用卡,都可以進行分期付款!

O.U Music、老師,與你的公益行動

在開課時,OU與老師都會設定一部分的課程銷售金額,作為公益使用,我們希望透過知識的力量,讓音樂能以不同層面的形式溫暖點亮至各個角落!

當你參與了這門課程學習的同時,也協助了讓這個世界再美好一點點的可能!

Student Ratings & Reviews

.
.

在對話框中留言給老師,讓老師協助你問題的回覆!

助教能解決你的課務、音樂、作品聆聽、設備詢問,甚至遠端幫你操作軟體的問題

定期釋出音樂 Tips、課程問券投票、OU 獨家的共學圈直播課,讓音樂成為你的音樂導航!

透過課堂中作業的繳交,細心的老師們都會為你的作品進行評分,並給予詳細的解說!

入門必修

從最基礎的開始循序漸進學習,分別是:1.樂理和弦、2.流行音樂創作、3.編曲軟體操作、4.樂器配器的編曲方法、5.編曲實戰實作訓練、6.人聲錄製與後製技巧、7.混音與後製處理技術!

樂器與歌唱

不同風格與程度的各項樂器與歌唱課程

樂團與搖滾音樂

樂團中各項樂器、鍵盤、合成器、吉他、Bass、爵士鼓、行銷經營等內容

華語流行

華語流行音樂製作課程涵蓋,詞曲創作、編曲、混音後製、人聲後製、錄音、後期母帶、樂器彈奏、歌唱等內容

全球流行音樂趨勢

包含 K-POP、J-POP、EDM 電子音樂、嘻哈音樂、Chill Music、lo-fi Music 等內容

評估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學習方案與如何開啟學習之旅

請問你想製作出什麼樣曲風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