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團分類帽測驗

在 OU 星系中,依據課程難易度,分成 A、B、C 三種星團,透過簡單的測驗,評估最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案!

請問你想製作出什麼樣曲風的音樂?

最懂趨勢脈絡的業界老師

每月你都將學習最新的作詞作曲、編曲、混音、A&R行銷、版權經紀;華語流行、RnB、嘻哈饒舌、EDM、KPOP、JPOP、配樂、獨立樂團、Chill、lofi…等更多

獨家陪跑規劃

當你在平台上選擇的每一門課程,如有相關的問題都可以透過不同方式獲得解答;OU獨家私密學員群還可以獲得更多外面沒有的資訊,甚至搭配即將推出的學習地圖,你將更有方向的獲得學習指引!

課程系統 - 問題留言模式(點選)

在每一個單元中都有對話框,如果在該單元遇到問題可以留言給老師,老師看到後會協助你的問題回覆!

助教系統 - Line 窗口(點選)

當你遇到課務、音樂、作品聆聽相關問題時,透過 Line 助教窗口的詢問,我們都會盡力為你解決問題!

學員交流 - 私密 Line 群組(點選)

在交流 Line 群中,定期釋出音樂 Tips 與 OU 獨家的共學圈直播課,讓你學到更多外面不知道的知識!

學習地圖 - 即將推出

以音樂製作人角色為終點,透過曲風分類支線,讓你知道應該具備什麼樣的能力、學習什麼樣的課程!

獨家推出訂閱制學習計畫

透過訂閱平台後即擁有暢行無阻的通行證,解鎖平台上的課程,就像 Netflix 如此簡單;並依據自我的能力透過星團分類 A、B、C 級做對應的學習,除了降低學習成本外,還能學到更多的課程內容設計,並學會堆疊應用!

降低學習成本

透過 OU 訂閱制學習計劃,每日只需要 49.9 元,就能不間斷吸收每一位音樂人累積堆疊 5-10 年以上的業界經驗知識!成本降低但內容更豐富!

業界師資音樂思維

不再收集網路碎片化知識!OU 協助業界老師,將累積的寶貴音樂經歷,萃取成最精華的影片課程內容,讓每一堂課都是最濃縮的音樂知識!

每月推新課

每月 OU 與業界音樂人推出時下最符合流行趨勢的音樂教學課程!讓你每月都能接收來自不同領域的音樂曲風、多元技能領域、最新流行脈絡!

突破創作極限

將學到的流行和弦、饒舌技巧、K-POP 思維、RnB 節奏、EDM 音色堆疊,最後搭配 A&R 行銷等技能,應用在音樂上時是不是會超乎想像?

成為你的音樂導航

透過 OU 的課程規劃與學習方案,帶你了解最新的音樂趨勢,現在開始,你將成為懂聽、懂做、懂品味的全方位音樂人

探索課程

從入門、基礎到進階,從技能到品味

課程規劃亮點:

依據難易度分為 A、B、C 三大類

師資與課程內容都是平台為你把關的重點

每月推出最新單門募資課程

帶給你最新音樂趨勢的知識內容

透過單門課程了解平台,再加入訂閱方案

訂閱制學習方案

平台上價值 15 萬元課程隨選隨讀

訂閱制方案亮點:

一次解鎖平台上幾乎所有課程

每月推新課!學習不同領域的音樂趨勢潮流課程

向累積 5 年以上的業界音樂人們學習技術與經驗

應用所學多元技巧堆疊,突破自我創作極限

專屬交流群接收最新的音樂 Tips

測試完分類帽,了解 O.U Music OK!期待開始成為全方位音樂人囉!

在對話框中留言給老師,讓老師協助你問題的回覆!

助教能解決你的課務、音樂、作品聆聽、設備詢問,甚至遠端幫你操作軟體的問題

定期釋出音樂 Tips、課程問券投票、OU 獨家的共學圈直播課,讓音樂成為你的音樂導航!

入門必修

從最基礎的開始循序漸進學習,分別是:1.樂理和弦、2.流行音樂創作、3.編曲軟體操作、4.樂器配器的編曲方法、5.編曲實戰實作訓練、6.人聲錄製與後製技巧、7.混音與後製處理技術!

樂器與歌唱

不同風格與程度的各項樂器與歌唱課程

樂團與搖滾音樂

樂團中各項樂器、鍵盤、合成器、吉他、Bass、爵士鼓、行銷經營等內容

華語流行

華語流行音樂製作課程涵蓋,詞曲創作、編曲、混音後製、人聲後製、錄音、後期母帶、樂器彈奏、歌唱等內容

全球流行音樂趨勢

包含 K-POP、J-POP、EDM 電子音樂、嘻哈音樂、Chill Music、lo-fi Music 等內容

透過課堂中作業的繳交,細心的老師們都會為你的作品進行評分,並給予詳細的解說!

評估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學習方案與如何開啟學習之旅

請問你想製作出什麼樣曲風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