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配樂製作

獨一無二的廣告音樂,為您的商品注入魅力!我們專注於廣告配樂製作,打造專屬於您的商品音樂。透過動感節奏與豐富情感,讓您的廣告充滿吸引力。與我們合作,為您的商品帶來無限可能!

配樂製作上我們會與廣告導演討論影像的走向,廣告的內容以及商品的TA,OU在設計商業廣告配樂時都會思考一件事:「如何有記憶度」,讓觀眾聽到配樂就會想起該件商品,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所以在影像後,可以聽見,有一段比較明顯有記憶度的 Jingle 設計,來讓觀眾變成聽眾,未來投放到 Podcast 做廣告時一樣可以透過配樂讓聽眾記得住這件商品!

在這部廣告配樂中,我們採用低音的旋律線條,來表達一開始的疼痛、氣血卡住的感受;並依照廣告中使用者用了產品後,加快了整體的速度與擴大音域,來形容得到舒緩的解決感受!

除了音效外,以較多的高頻來點綴辦公室的周圍聲響,並一樣採用低頻來貫穿相同的產品但在不一樣的使用場景!
在前面的和弦上部分採用 2 度音程,讓聽覺感受有如廣告影片中 的 OL 一樣肩頸痠痛卡卡的;並在後面透過清亮的主旋律,帶代表疼痛消失的輕鬆感!

在這段配樂部分因為大多為以口語表達產品的優勢與解決的痛點,所以配樂上以輔助襯托為主;但唯一不變的是疼痛音效與最後的產品使用旋律,這樣除了能加強消費者對聲音的記憶度外,更能加深產品的連結性!

從人們來到這世上的那一刻 我們就不斷的感知生活中的聲音 在視覺發展成熟之前,我們就開始藉著聽覺想像這個世界 聲音,總無止息的環繞在我們的身邊 我們總在聲音中歡笑,也在聲音中流淚 隨著我們對世界的探索越加強烈 越渴望去創造屬於生命中的那些美好時刻 再將這些時刻保存起來成為回憶!

這個項目專案是學科的森林園區,在園區中會有不同的場館,例如都市館、叢林館、宇宙館,裡面會有導覽員,主要以英文教學體驗為主,客群主要為家長帶著國小小朋友,大家能夠在不同的場館感受不同面向刺激,進而學習到英文與相關的單字!

創造獨一無二的配樂!聯繫我們,為您的產品製作精彩配樂,展現真實情感與魅力。

入門必修

從最基礎的開始循序漸進學習,分別是:1.樂理和弦、2.流行音樂創作、3.編曲軟體操作、4.樂器配器的編曲方法、5.編曲實戰實作訓練、6.人聲錄製與後製技巧、7.混音與後製處理技術!

樂器與歌唱

不同風格與程度的各項樂器與歌唱課程

樂團與搖滾音樂

樂團中各項樂器、鍵盤、合成器、吉他、Bass、爵士鼓、行銷經營等內容

華語流行

華語流行音樂製作課程涵蓋,詞曲創作、編曲、混音後製、人聲後製、錄音、後期母帶、樂器彈奏、歌唱等內容

全球流行音樂趨勢

包含 K-POP、J-POP、EDM 電子音樂、嘻哈音樂、Chill Music、lo-fi Music 等內容

透過課堂中作業的繳交,細心的老師們都會為你的作品進行評分,並給予詳細的解說!

助教能解決你的課務、音樂、作品聆聽、設備詢問,甚至遠端幫你操作軟體的問題

定期釋出音樂 Tips、課程問券投票、OU 獨家的共學圈直播課,讓音樂成為你的音樂導航!

在對話框中留言給老師,讓老師協助你問題的回覆!

評估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學習方案與如何開啟學習之旅

請問你想製作出什麼樣曲風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