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形象歌曲製作

打造獨一無二的企業形象,在各種媒體展現品牌力量;
透過 OU 專屬的音樂設計,帶給客戶深刻的價值印象。

詮釋品牌價值

我們專注於打造引人注目、展現企業獨特魅力的主題曲。透過深入了解品牌價值、核心訊息和目標受眾,透過精心編曲、旋律和歌詞設計,將您的企業精神完美詮釋。

Appier - 沛星科技企業中文形象歌曲

這首歌由公司同仁一起參與作詞的行列,把 Appier 過往的實績、同事間歡樂的回憶、接下來要邁向的目標,都與我們共同討論並寫進歌詞中!

有你真好 - 力新文化公司形象歌曲

公司正要做轉型階段,希望透過一首歌,將許多能量凝聚在一起,公司上下一條心繼續打拼!

源遠牙醫聯盟之歌

這首歌在公司團隊同仁們一起演唱完成後,除了用於內部提振士氣時使用,更能用於廣告與形象打造使用!

屏東尚水 - 輕搖滾正向歌曲

副歌放在『鬥陣行 揪作伙 鬥陣贏』的激勵人心的字句,讓當時民眾聽了很有感,覺得屏東這塊土地有了『希望』『力量』!

鑫佳聯生醫科技公司形象之歌

這首歌是取原有的公司旋律,重新改編成 EDM 電音風格的歌曲。總經理說:覺得需要好好改造一下,希望來一個舊翻新的巨大挑戰!

行咱的路 - 台灣柏釧公司形象歌曲

一間成功的企業除了團隊的合作,最不能缺少的精神與力量就是老闆,從一開始的打拼努力與奮鬥的過程是鮮少人知道的!

跟著阿倫去旅行 - 輕快 JPOP 搖滾

快速而細碎的過門節奏,適合用於重複性的環境播放,讓聽眾有種迎向光明的未來般的無形力量!

活動/尾牙/派對歌曲

許多公司會利用一場活動、尾牙、家庭日來舉行公司週年的活動,邀請員工的親友一起來共襄盛舉,這時候就會需要節奏比較重、適合派對上大家一起唱的歌曲,來增添公司的氣氛!

全英文形象歌曲打造

許多公司是跨國公司,甚至將業務發展到海外,相信擁有一首英文版本的企業形象歌曲,更是能夠加深品牌的定位與國際形象!由於 OU 製作人與配樂家曾留學美國,所以在溝通與修改上更是順利又快速!

開始打造 - 獨一無二的企業形象歌曲

只要能提供貴司完整想要呈現的曲風、參考歌曲、歌曲的用途告訴給我們 OU 就能與貴司討論出最佳的歌曲製作方案!

入門必修

從最基礎的開始循序漸進學習,分別是:1.樂理和弦、2.流行音樂創作、3.編曲軟體操作、4.樂器配器的編曲方法、5.編曲實戰實作訓練、6.人聲錄製與後製技巧、7.混音與後製處理技術!

樂器與歌唱

不同風格與程度的各項樂器與歌唱課程

樂團與搖滾音樂

樂團中各項樂器、鍵盤、合成器、吉他、Bass、爵士鼓、行銷經營等內容

華語流行

華語流行音樂製作課程涵蓋,詞曲創作、編曲、混音後製、人聲後製、錄音、後期母帶、樂器彈奏、歌唱等內容

全球流行音樂趨勢

包含 K-POP、J-POP、EDM 電子音樂、嘻哈音樂、Chill Music、lo-fi Music 等內容

透過課堂中作業的繳交,細心的老師們都會為你的作品進行評分,並給予詳細的解說!

助教能解決你的課務、音樂、作品聆聽、設備詢問,甚至遠端幫你操作軟體的問題

定期釋出音樂 Tips、課程問券投票、OU 獨家的共學圈直播課,讓音樂成為你的音樂導航!

在對話框中留言給老師,讓老師協助你問題的回覆!

評估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學習方案與如何開啟學習之旅

請問你想製作出什麼樣曲風的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