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 音樂製作

為您的 Podcast 打造獨一無二的形象。我們專注於 Podcast 形象歌曲製作,量身打造引人入勝的音樂作品。展現您的獨特風格,吸引更多聽眾。

想要打造什麼風格的音樂?抒情、搖滾、RnB、嘻哈饒舌、影視配樂、KPOP、JPOP、EDM 電音?將你的頻道風格與內容、TA 設定告訴我們吧!

PODCAST歌曲製作
歷史下酒菜
By: OU團隊

以三味線的主旋律,搭配節奏的設計,符合業主希望要有日本動漫 BGM 的感覺設定,讓業主一聽到覺得這就是他想要的感覺!馬上就用到 Podcast 節目中!

想像兩個女生在酒吧,那種愜意氛圍,再搭配業主喜歡的爵士風,就像是爵士樂隊在舞臺上開心的演奏著爵士作品,讓台下的大家盡情暢聊的氛圍設定!

PODCAST歌曲製作
兩個女生的聊天記錄
By: OU團隊
PODCAST歌曲製作
喂喂你還好不好
By: OU團隊

透過業主要求的木吉他為主加上較為簡單的節奏設計,在音場上我們讓整個空間去做填滿,透過混音與母帶的處理後,把吉他與節奏的搭配氛圍表現出來!

透過各國打擊樂器、人聲堆疊,搭配撥弦樂器揉弦揉得很誇張的技巧,來製造一點點的氛圍,進而完成業主提及的民族風但要結合奇怪樂器、冒險感的片頭音樂!

PODCAST歌曲製作
解鎖地球
By: OU團隊
PODCAST歌曲製作
草木談心
By: OU團隊

透過電吉他為主加上較豐富的節奏設計,旋律線條走的是簡單、具有線條性,讓整體聽感是舒服的,不做過大的起伏設定,呼應業主要求『舒服卻很輕快歡樂』!

透過電音的 Tone 為發想,加入 Dubstep 的技法來讓整體的炸裂感更猛、更髒一點!且我們強化了口白與音樂的連接性!讓客製化、量身定制的感受更強烈!

PODCAST歌曲製作
射後不理#爽就好了
By: OU團隊
PODCAST歌曲製作
聽故事學英文
By: OU團隊

透過業主提供可愛的口白,加上比較跳耀的 Bass 旋律線,來營造整體活潑感!這時再搭配業主喜歡的爵士味道進去,進而完成一段專屬性很高的片頭設計,讓業主非常喜歡!

風格以自由的爵士樂為基底,融合中方傳統二胡和巴烏笛及現代的器樂聲響,來呈現藝術領域的多樣性,透過樂器的頻率特性,突破結合的衝突美感,也完整將頻道的內容特性一一展現!

PODCAST歌曲製作
藝類人聲
By: OU團隊

展現您的聲音,讓世界聆聽!立即選擇製作專屬的 Podcast 形象歌曲。打造獨特風格,吸引無數聽眾。

入門必修

從最基礎的開始循序漸進學習,分別是:1.樂理和弦、2.流行音樂創作、3.編曲軟體操作、4.樂器配器的編曲方法、5.編曲實戰實作訓練、6.人聲錄製與後製技巧、7.混音與後製處理技術!

樂器與歌唱

不同風格與程度的各項樂器與歌唱課程

樂團與搖滾音樂

樂團中各項樂器、鍵盤、合成器、吉他、Bass、爵士鼓、行銷經營等內容

華語流行

華語流行音樂製作課程涵蓋,詞曲創作、編曲、混音後製、人聲後製、錄音、後期母帶、樂器彈奏、歌唱等內容

全球流行音樂趨勢

包含 K-POP、J-POP、EDM 電子音樂、嘻哈音樂、Chill Music、lo-fi Music 等內容

透過課堂中作業的繳交,細心的老師們都會為你的作品進行評分,並給予詳細的解說!

助教能解決你的課務、音樂、作品聆聽、設備詢問,甚至遠端幫你操作軟體的問題

定期釋出音樂 Tips、課程問券投票、OU 獨家的共學圈直播課,讓音樂成為你的音樂導航!

在對話框中留言給老師,讓老師協助你問題的回覆!

評估自己適合什麼樣的學習方案與如何開啟學習之旅

請問你想製作出什麼樣曲風的音樂?